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对饮马河流域进行巡河检查调研

时间: 2020-03-25 15:4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5日,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政府办、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到我区饮马河沿线各街道开展巡河检查调研活动。

  区长宋长者先后到城区长通路大桥、九郊街道饮马河大桥、永富村段民堤、小南河莲花桥、九德公路饮马河干流拉它桥、兴隆街道太平桥排涝站、雾开河纪家大桥、卡伦湖街道雾开河桥等地,就饮马河流域我区各属地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及沿途各村屯环境卫生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调研。

  

  在巡河检查中,区长宋长者在听取各职能部门及属地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要求,各职能部门及饮马河流域各属地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国家、省、市的工作要求,切实抓好饮马河流域河长制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始终坚持初心不改、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原则,严格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守水有效。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健全管护机制,确保河长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要不断增强饮马河流域水质检测能力,强化排水口动态监测管理,严肃查处环境污染、企业直排等违法违规现象。同时,各属地、相关部门要不断加强水域周边垃圾日常收集管理工作,严格做到日产日清,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切实增强垃圾转运处理能力,为打造青山绿水、宜居生态的区域人居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