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举行九翔亿只肉鸡全产业链农产品加工园区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 2020-03-12 09:4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2日上午,九翔亿只肉鸡全产业链农产品加工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区委四楼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参加签约仪式。

  区委书记李洪亮主持签约仪式并要求,全区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对接工作。项目专班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上门服务,围绕企业提出的各项问题,做好完备手续、化解难题等工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超前谋划,搞好服务。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精简审批流程,主动做好对接,为项目的全面推进保驾护航;要强化指导,提供保障。项目专班各单位要认真履行指导、协调、督促职责,同时希望企业能够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节点进度顺利推进。

区长宋长者代表九台区政府与德翔集团董事长王世强签约

德翔集团董事长王世强介绍项目情况

  据了解,九翔亿只肉鸡全产业链农产品加工园区项目选址以上河湾镇为主,其中肉品深加工和冷链物流项目选址在龙嘉街道。全产业链农产品加工园区项目内容包括50万吨饲料厂、50万套种鸡场、亿羽鸡雏孵化场、年出栏亿只肉鸡养殖场、亿只鸡屠宰厂、4万吨肉品深加工厂、20万吨有机肥厂、万吨畜禽无害化处理工厂、30公顷林果基地、百栋有机棚膜蔬菜园区、5万吨农产品仓储冷链物流等11个项目。全部项目占地面积约405公顷,其中建设用地40公顷,设施农用地365公顷,项目总投资约33.8亿元人民币,建设期预计5年。项目的建成将对我区全域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积极促进作用。区项目专班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