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与光大银行吉林省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逢进行座谈

时间: 2020-03-06 13:1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6日,区委书记李洪亮在区委党校会议室与光大银行吉林省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逢,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李洪亮向光大银行吉林省行客人简要介绍了我区区位优势、生态矿产资源、综合经济实力、产业发展板块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对光大银行吉林省行对九台区多家企业给予的扶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洪亮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在农业金融、新能源、旅游和健康养老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九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实现共赢。

  光大银行吉林省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逢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广阔,愿意配合政府,结合产业政策,积极探索、尝试开通多领域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区委办、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