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21 14:4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1日,区长宋长者在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到部分街道及村屯,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九台街道办事处,区长宋长者详细了解当前小区疫情管控情况。他指出,目前全区各路口卡点虽然已经撤销,正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但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因此不要盲目乐观,不能有丝毫松懈。宋长者要求,要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有效措施,做到研判到位,排查到位,管控到位,消杀到位。要向广大市民做好宣传,调动群众力量,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全力守好小区这一重要防线。

  区长宋长者深入到我区部分乡镇街道及村屯,对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