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13 15:0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洪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区委书记李洪亮先后深入到碧水尚城小区、新州小区,详细了解小区居民排查登记、日常消毒、群众劝导、出入程序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希望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和自身保暖工作。李洪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街道要继续从细从实加大外来人员排查力度,各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意识,加强进出小区车辆、人员管控工作,多措并举减少人员流动。要进一步做好小区内消杀工作,确保不留死角,继续通过广泛宣传告知群众减少外出,有效降低风险隐患,全区上下要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洪亮深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对疫情期间业务办理流程进行督导检查。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