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到火车站、好又多超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07 16:0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7日下午,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火车站、好又多超市,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在火车站,区长宋长者详细询问了火车站的安检、出站人员身份信息登记、疑似人员应急处置、联防联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看望慰问了一线民警和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宋长者指出,火车站人员流动性大,在岗人员要在思想上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每一位进出站乘客的体温得到有效检测,要对站内进行及时消杀,对体温异常的乘客,要立即采取措施,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好又多超市,区长宋长者实地查看了商场运行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供货、价格、销售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加强日常内部管理,严把质量关,认真做好保供稳价、消毒清洁、疫情防控等工作,为群众营造平稳的消费环境,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