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春节前到治超站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 2020-01-21 10:3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1日,区长宋长者在区政府办、交通局、土们岭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到二道沟治超站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区长宋长者认真听取了治超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宋长者充分肯定了治超工作成果,对治超站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美好祝愿。宋长者说,治超工作事关道路交通安全、百姓生命安全,治超工作责任重大,执法人员十分辛苦。他叮嘱工作人员在路面巡查时要注意人身安全,科学合理地安排时间,劳逸结合,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同时,宋长者希望治超站工作人员能够克服困难,再接再厉,新的一年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治超工作中去。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继续配合好治超站工作,坚决遏制超限车辆反弹,为全区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