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到区税务局财政局进行调研

时间: 2019-12-31 10:4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31日,区长宋长者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及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区税务局、区财政局进行调研。  

  在税务局调研中,区长宋长者认真听取了区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19年税收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宋长者对税务局班子队伍的精神面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区税务局干部职工继续保持团结奋斗的良好作风,扎实工作,履职尽责,高质量推进税收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税收监管,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服务,推动全区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财政局,区长宋长者向财政局的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对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他要求,财政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主动作为,破解难题,进一步提高财政收入质量,统筹做好财政收支、财政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