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九台区视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2019-11-07 16:1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落实省委、市委“三抓、三早”及“专班抓项目”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长春市重大项目建设,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增强经济发展动能,11月7日,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万成在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的陪同下率领市人大视察组到九台区,就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视察。九台区委书记李洪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侠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对长春中誉集团有限公司轿车铝合金缸体建设项目,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人居健康产业园项目,吉林省阜元医药有限公司医药、功能食品及医药物流项目进行实地视察,详细听取项目情况介绍。

  视察组对我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九台区在项目建设上付出了诸多努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视察组要求,要全力落实好省市关于项目建设方面的部署要求,抢前抓早,统筹谋划,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要科学谋划重大项目,切实增加优质项目储备;要坚持上下联动,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切实解决项目建设瓶颈问题,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顺应新形势、新变化,坚持好的发展理念、招商方式,做优发展环境,抓实项目开工达产,持续推动我市项目建设获得长足发展。

  区委办、发改局、工信局、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