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规划和建设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19-10-16 14:5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九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委办主任,对全区城市规划和建设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副主任李元君、徐建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视察活动。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对九台区城市规划和建设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九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城市规划建设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做了大量工作,虽然时间短,但进展很快,工作成果显著,令人耳目一新,在规划上做到了高起点、大手笔,体现了区委、区政府高瞻远瞩,高站位为九台的发展做了精心的谋划。王树民希望区政府要一如既往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要强化监管,密切配合,做到每个环节、每个节点都有明确的标准要求、有明确的专人负责,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在区委党校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介绍了九台区城市规划和建设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情况。为深度融入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立足九台特有优势,坚持主动融入、同城发展的理念,完成了九台区分区规划、总体城市设计编制工作、全域旅游专项规划编制、海绵城市专项规划,全力将九台打造成长春城市副中心。全力建设道路、环保、民生等项目,使道路畅通了,城市变美了,人居幸福了。在安全生产方面,年初以来,全面贯彻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精神,采取有力措施,着力打造安全生产环境,全区无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保持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局面。下一步,区政府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提升城市规划、建设和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质量,全力推进九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就如何做好城市规划和建设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吉林省宇光营城矿业有限公司、二道街东侧中国石油加油站、小南河生态综合整治项目点位、前进路公铁立交桥续建项目点位、九溪新区,实地视察了九台区城市规划和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汇报。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