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 区长宋长者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 2019-10-03 16:17 来源:九台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0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深入到我区部分乡镇街,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随行检查。
  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一行先后深入到波泥河街道清水村、锦绣村、平安堡村、庙香山冰雪旅游度假区,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大樱桃产业园就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发展、产业园区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中,区委书记李洪亮指出: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全区各乡镇街、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摆在全局重要位置,牢牢把握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在工程进度、沿途交通、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方面狠下功夫,切实做到心中有责、执行有力,要针对当前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完善机制,补齐短板,根据乡镇、村屯实际,研究切实可行的办法,以点带面推进,有序整治,确保整治工作见成效、出成果。区委书记李洪亮强调,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要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任务,强化部门联动,推进责任落实,以全域旅游为引领,以城乡融合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为关键,全力构筑乡村治理新气象,确保高质量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区长宋长者就如何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全区各乡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突出重点,抢时间,赶进度,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 辑 : 王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