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到土们岭波泥河检查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 2019-09-29 19:0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下午,区长宋长者到土们岭街道、波泥河街道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及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区长宋长者对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给予肯定。他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点任务,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扎实推进。要结合当地的资源优势,以点带面,持续发展壮大特色产业,积极探索农民致富增收的新途径,使农业产业发展得到提升提质提效。要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弘扬主旋律和社会正气,打造好乡村文化,引导广大群众摒弃生活陋习,转变思想观念,自觉主动地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

  宋长者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百姓根本福祉,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五个振兴”的目标要求,因地制宜,科学发展,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加快推进我区人居环境整治步伐,让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充分展现我区农业农村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