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召开罗明星英雄事迹展览馆景观设计方案汇报会

时间: 2019-09-05 19:1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5日,九台区罗明星英雄事迹展览馆景观设计方案汇报会在区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领导徐林、唐明、杨丽敏、李金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罗明星英雄事迹展览馆景观设计方案。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讨论,并结合实际对项目设计方案发表了意见,提出修改建议。

区委书记李洪亮在会上讲话

  李洪亮在听取汇报后,对项目设计整体规划方案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标准、完善项目设计提出具体要求。李洪亮要求,设计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展览馆的定位,要结合九台区田园综合体和山水资源,确定项目的设计与使用元素,力求凸显九台红色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同时也要和九台旅游相融合,确保项目功能完善、布局合理。李洪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水平做好项目规划,充分展示九台区形象。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抢抓时间,在规划设计的具体问题上要进行深度对接,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全力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区委办、政府办、宣传部、财政局、文广旅游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