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代理区长宋长者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19-09-04 14:3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4日,代理区长宋长者深入到我区部分企业,实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代理区长宋长者在副区长杨宝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来到欧园地产建筑施工现场、科工碳业生产车间、中石油公司西出口加油站、营城矿业(二水平)调度指挥中心、客运中心站候车大厅和天伦燃气(厂站),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企业安全工作汇报、查看企业安全设施运行和存在问题。

  宋长者在检查中指出,企业的发展壮大为九台经济社会做出了很大贡献,全区企业的安全生产也取得了很大成效。宋长者要求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管理上规范。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大安全生产演练、加大安全设施管理和岗位责任制落实,全员提升安全意识,确保重要时间节点的监管检查力度。代理区长宋长者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一如既往的服务企业发展,通过创建良好和谐的政企关系,助推九台经济全面向好向上、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及事涉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