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华能集团吉林公司总经理静铁岩到九台区考察

时间: 2019-08-21 16:4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1日下午,华能集团吉林公司总经理静铁岩一行到九台区,就供电供热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区委书记李洪亮、区委副书记于海山陪同考察。

  在区委党校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书记李洪亮首先对华能九台电厂多年来在民生、税收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洪亮指出,供电供热是重大民生工程,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协调和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华能集团吉林公司总经理静铁岩对九台多年来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华能九台电厂愿意与九台区政府在投融资、资源勘探开发等领域深化合作,促进地企和谐发展、互惠共赢。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