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时间: 2023-05-31 09:4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31日,九台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揭牌仪式在区卫健局举行。副区长孙志超参加仪式。
  挂牌成立疾控局是推进疾控体系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必然要求。九台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对加快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具有重大意义,标志着我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迈进了新的起点。
  下一步,卫生健康系统将以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为契机,打造以疾控机构为骨干、医疗机构为依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网底的大卫生大健康新发展格局。继续夯实基础着力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监督体系,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护网,不断提升疾病预防控制能力,以实际行动检验改革成果。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