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城市违法建设专班推进会议

时间: 2023-05-26 14:3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6日,九台区城市违法建设专班推进会议在区政府四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副区长王文元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的百日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城市违法建设专班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此次百日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事涉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多措并举,切实形成高压态势,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发动、全员加压,坚决打赢城市违法建设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逐一销号,按照边清查边治理的思路,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尽快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积极与省市主管部门沟通,加快推进相关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城市违法建设清查治理工作,争取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

  

编 辑 : 柴理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