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2023-05-17 14:3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7日,九台区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副区长王文元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提高认识。安全生产工作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全面重视、全员重视,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抓实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综合施策、部门联动,做好治理工作。要压实各方责任,压实各级领导责任,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加强管理,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自然资源局作为主管部门要扛起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履行好监督职责,确保安全生产监管措施落到实处;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到采矿企业、企业负责人身上,加强对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工作,保证各岗位人员具备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对《长春市城市违法建设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