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23-05-04 14:1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百年征程砺初心、五四精神代代传。5月4日,团区委联合区教育局共同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区委副书记靳明与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共同为九台区青年广场揭牌。来自区第三十一中学的青年团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坚定了入团信心和理想抱负,争做合格的新时代青年。进一步弘扬和继承“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团员青年矢志投身新时代新征程,以青春之姿、蓬勃之势、昂扬之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随后举行的文艺演出中,靳明代表区委向全区团干部和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寄语大家要坚定信念、勇于奉献;发奋学习、练就本领;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砥砺品行、提升自我,共同绘就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九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宏伟画卷。
  本场演出分为革命篇、建设篇、改革篇、圆梦篇四个篇章。精心设计了独唱、舞蹈、情景剧、朗诵等10个形式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诗朗诵《英烈耀华夏 吾辈映初心》将在场的观众带回到了红色革命年代,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革命情怀;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鼓舞着一代又一代工人投身到火热的建设中;情景剧《美丽中国走起来》生动展现了改革开放至今普通群众的生活变化,讴歌了时代变迁、赞颂了美好生活。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全区团员青年朝气蓬勃、青心向党、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记者:柴理澳  孙悦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