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委组织部举办2023年九台区组工大讲堂(第一期)

时间: 2023-04-21 15:3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践行黄宪昱书记关于“要通过组织部门自身队伍建设,带动影响相关部门的队伍建设”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全区组工干部的业务素质,进一步推动组织工作全面提标、提质、提速、提效,4月21日,2023年九台区组工大讲堂在区委党校二楼教室举办。
  就如何开展好“组工大讲堂”活动,会议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组工大讲堂”活动重要意义;二是要学思践悟,充分利用“组工大讲堂”学习平台,以讲促练强提升、以帮促学助成长、以学促干做表率;三要严抓落实,充分发挥“组工大讲堂”显著效果。狠抓学习实效性,打造“四讲四好”过硬组工队伍。对照培训内容,边学习、边思考,找准本单位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既要加深对业务知识的理解,又要明确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了解,从4月份开始,每季度开展一期“组工大讲堂”活动,力争锻造党性最强、工作最优、作风最正的九台组工干部队伍。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