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全区爱卫会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2-28 13:5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8日,九台区召开全区爱卫会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副区长孙志超,区政协副主席郭全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爱国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任务,高效率、高水平、高标准巩固提升创卫成果。着力抓好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全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巩固工作落实到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体系建设、加强宣传引导。
  会议强调,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涉及内容多、标准高,全区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高度重视,全面发动,全面抓好落实。
  会上,区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国家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和通知要求,区政协副主席郭全义就我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含文明办)等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