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警企联动护航企业发展座谈会

时间: 2023-02-20 14:4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6日,九台区警企联动护航企业发展座谈会在区公安分局401会议室召开,副区长徐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公安机关要转变执法观念,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思想共识;要坚持效率观念,以审批效率保证企业效益。做到方便快捷、程序简化,积极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要强化稳定意识,切实解决影响经济建设突出问题;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解决企业生产安全管理问题。要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大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建立起安全生产监督的长效机制,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企业生产创造安全的环境。
  会上,公安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宣读了《长春市公安局服务企业发展23条措施》和《九台区公安分局服务企业工作实施方案》,与会企业就当前发展存在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会后,副区长徐强为企业代表发放警风警纪监督人员聘书。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