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开展春节前商品市场、生态环境与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时间: 2023-01-19 11:1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副区长薛井龙带领区政府办、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九台分局、住建局联合组成的检查组,针对春节前商品市场、生态环境与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小商品市场人防商场区污水处理厂苇子沟晴天危废处理中心,分别对市场运营秩序燃气管道、市场隐患排查污水处理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指出,春节将至,人流物流车流增多,安全风险也随之加大,安全生产时刻不容放松。各相关企业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强化一线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加强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查立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抓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加大监管工作力度,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及时应对和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和节日氛围。

编 辑 :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