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2023年春运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1-06 14:5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6日,九台区2023年春运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春运期间返乡农民工、在外就业的青年人等重点群体将集中大规模转移,对运输行业市场主体和行管部门都是一次考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充分认识做好春运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组织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区春运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多措并举,确保运输安全顺畅,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切实做好道路疏堵保畅,加强春运宣传引导,加强重点领域监管执法,做好一线人员保障,确保春运工作圆满、有效、安全完成。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强化督导检查,务求实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监督检查,加强应急值守,全力做好春运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幸福美满”的春节。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