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

时间: 2022-12-30 11:3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九台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在区政府西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安委办负责同志对全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作的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认清当前疫情状态下安全生产面临的突出问题,要认清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增大的事实,要认清维护良好安全环境的重大政治意义;要抓住重点,全力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要强化民生保障,坚决保证冬季保供安全,要强化重点领域,落实防范措施,坚决保证各行业领域平安稳定,要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应急管理工作;要明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保持务实作风、严肃追责问责。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为全区发展和人民幸福平安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