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时间: 2022-11-11 15:2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九台区疫情防控调度会在区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张新天、副区长孙志超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抓住重点,要未雨绸缪,进一步完善极端条件下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要抓住工作重点,提前做好便民核酸检测场所防寒准备工作。全面细化各项工作方案,抓好落实,及时查找不足,进一步完善相应工作流程和机制,把工作要求转化为工作流程和工作预案。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合理设置,做好重点人群快采、快送、快检、快报工作,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畅运行,高效有序,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严格督查,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监测工作的各项责任。
  会上,各乡镇(街道)汇报了重点工作,区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卡口移动通讯微风带状基站对接情况,区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卡口落实省、市工作部署情况,区文广旅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冬季滑雪疫情防控准备情况。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