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委办公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时间: 2022-11-09 14:3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9日,区委办公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宣讲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同志要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牢牢把握大会《报告》作出的新时代治国理政重大部署,时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九台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践行宗旨,围绕区里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把提升能力作为工作开展的重要抓手,做好参谋助手作用、做好运行保障工作、做好党的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办公室作为党委系统的“第一机关”,必须要发挥“排头兵”作用,切实做到中央、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办公室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高起点学深悟透,提高服务本领;高质量服务发展,当好参谋助手;高水平统筹协调,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圆满收官。与会同志还一同观看了《不能忘记的历史》警示宣传片。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