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庙香山新雪季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时间: 2022-11-09 14:1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9日,区文广旅游局、卫健局、波泥河街道办事处、区疫情防控专家组一行到庙香山滑雪场指导新雪季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各部门和专家组分别对庙香山滑雪场在防疫流程环节、环境消杀配比、应急演练实战、核酸检测步骤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培训。在游客服务中心入口设置两道查验口,设立扫码测温区,严格落实游客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严防拥堵和瞬时聚集,随时提醒游客不扎堆、不聚集、不摘口罩,强化规范佩戴口罩。同时在助企纾困方面,帮助企业解决了部分防疫物资和防疫设备。为迎接“双十一”长春市雪季开板仪式和新雪季游客畅玩提供了安全的防疫保障。

编 辑 :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