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2-09-30 19:1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30日,九台区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在区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区领导张新天、孙志超参加会议。

  就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立日调度机制。各乡镇街、各行管部门要明确主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人员,并对各自辖区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情况、外来人员返九情况、常态化疫情管控情况进行每日汇报。

  二是突出重点。要对重点人群做好每日核酸检测,特别是对宾馆外来入住人员要进行摸排检查,返九人员要提前报备,各包保单位要及时掌握信息,落实包保责任制;属地和行管部门要及时调整汇报核酸检测精准人数;明确应急值班值守人员;要做好公路卡点的排查管控,做好落地检查相关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对高校返校人员要做好管控工作。

  三是加强督查。各督查单位要深入到各行管部门的辖区及点位进行督查,对督查的问题要及时与各属地及行管部门进行通报,各部门各乡镇街要第一时间进行整改,确保不出问题。

  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