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秋季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2-09-29 16:0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九台区秋季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落实省、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推进会部署,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以打造现代农业城为抓手,全力做好全区秋季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区委副书记靳明、副区长王文元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抓紧抓实秋收工作,确保秋季生产平稳度过;不遗余力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省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竭尽全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确保农村环境实现再提升;千方百计抓好农业产业,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农事安全生产;持之以恒抓好秸秆禁烧工作,要做到既要保生产,又要保安全,实现今年农业农村工作完美收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