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会议

时间: 2022-09-29 13:2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九台区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会议在区政府四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抓好行业防风险、保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全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坚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保安全就是保效益的理念;要从严履行行业安全生产执法监管责任,落实好“双随机”检查执法制度,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执法监管职责落到位;要加强秋收工作道路安全监管防线,加强联合执法形成强大合力,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扎实有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运输环境。
  会上,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部署全区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部署全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相关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