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驻九高校专题调度会议

时间: 2022-09-28 14:4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8日,九台区驻九高校专题调度会议在区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张新天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长春市对驻长高校工作的要求。吉林工商学院、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学院、吉林省中工技师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通过钉钉视频形式汇报了学生返校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属地政府支持解决的事宜。
  会议要求,事涉部门要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两案九制”修改和完善工作、传达工作,要开展好业务培训,做好应急准备;建立信息报告机制、工作联动机制,属地政府和学校要随时保证沟通;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做到清单化管理,做好学生落地检,严把入校关,做好进校后的封闭管理,严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落实,做好学生入校后每天一次核酸检测,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要督导到位,督导组每天要深入学校查看、督促,确保所有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