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2-09-27 10:4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7日,九台区2022年政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区委党校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文斌,副区长徐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全区政法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能够服务大局、实干担当,为建设平安九台、法治九台,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就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进一步夯实国家防线建设;全面化解各类社会风险,进一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积极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进一步深化平安九台建设;大力深化法治九台建设,进一步服务保障经济发展;不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打造过硬政法铁军。就近期维稳安全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维稳安保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确保维稳安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要狠抓贯彻落实,坚决打好打赢维稳安保工作这场硬仗。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