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举办“奋战一百五十天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文化活动暨“红心永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大赛

时间: 2022-09-23 17:30 来源:区文联
【字体: 打印
  9月23日,九台区“红心永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天伦宾馆二楼举办。主题征文大赛由中共九台区委宣传部、九台区直机关工委、九台区教育局、九台区文联共同主办,由九台区作家协会、九台区诗社共同承办。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赓续党的优良传统,讴歌新时代伟大建设成就,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激励全区上下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践行者、幸福美丽新城区的建设者,讲好九台故事、传播好九台声音、书写好九台篇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征稿以来,共收到诗歌、散文、小说类参赛文章180余篇。大赛评审委员会根据比赛规则,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准,认真、客观、公正地评审参赛作品,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共有26位作者的26篇作品入围总决赛并获奖。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