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杭州市工商联走进九台开展对口合作工作

时间: 2022-09-22 15:5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2日,杭州市工商联到九台开展对口合作工作。副区长祖东航参加。

  杭州市工商联一行先后到康宁杰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卡伦湖、楚天华通医药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在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杭州市工商联一行对九台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能持续沟通互动,主动对接,形成良性互动,共同推进工商联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九台区对杭州市工商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工商联进一步通力合作,在助推九台全面发展上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九台、富阳工商联签署了对口合作友好协议。区工商联,招商服务中心,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卡伦湖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