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2022年廉租住房保障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9-07 14:2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7日,九台区2022年廉租住房保障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四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九台区从2008年开始廉租住房保障以来,建立了“以住房补贴为主,房屋保障为辅”的模式,租赁住房补贴发放做到了“应保尽保”,保障范围逐步扩大,工作机制基本形成,各相关部门各负其责,紧密配合,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增加了审核、核查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廉租住房保障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部门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的时限按时完成工作,不允许以任何理由拖延、耽搁;要认真完成好本职工作,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度,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按时完成,严格按程序操作,实行透明服务,确保公正、公平、公开,审核要准确;要把思想统一到整个工作部署上来,相互配合,按时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让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真正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九台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宣读了《九台区2022年廉租住房保障资格审核及租赁补贴发放工作方案》;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吉林省住建厅、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全省保障性租赁住房、公租房保障和城镇棚户区改造等计划任务的通知》。
  区政府办、住建局、民政局、财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