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举办2022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2022年九台区大众气排球比赛

时间: 2022-08-08 13:4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8月8日,“健康吉林·爽动盛夏”2022年九台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2022年九台区大众气排球比赛在区文体活动中心举办。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园园宣布比赛开幕。
  据了解,气排球是从排球项目衍生出来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因其球体大而轻、来回次数多、速度慢,具有安全性高、趣味性强等特点,是一项适合各年龄段人群参与的群众性新型体育健身项目,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据悉,九台区女子气排球队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气排球项目比赛中,夺得社会组冠军,为九台区全民健身事业再添新的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精准发球、飞身救球、跃身扣杀、奋力拦网……一系列精彩动作让人目不暇接。现场不时响起运动员扣杀的砸击声和观众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气氛十分热烈。
  据介绍,此次比赛由区文广旅游局、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团区委、区妇女联合会工会委员会主办,省气排球协会协助举办,区体育总会、区气排球协会、长春九台区奥飞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比赛从8月7日开始至8日共历时两天,共有9支团队参加比赛,分为A组、B组两个组别,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根据报名先后顺序进行编组,采用分组循环、交叉淘汰制进行比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示了九台区全民健身成果,使“全民健身日”更加深入人心,推动广大群众树立自觉健身意识,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