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人代会保障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7-15 16:2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做好九台区人代会筹备工作,确保人代会顺利召开,7月15日,九台区人代会保障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四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是当前全区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民主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意义重大。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科学研判、周密部署,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认真制定各项保障预案并严格遵照执行。要强化部门联动,密切沟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水电安全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人代会依法有序、圆满顺利召开。
  会上,区政府办副主任王强宣读了相关部门、单位服务保障工作分工。区人大办、信访局、交警大队、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卫健局、交通局、城市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