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2-05-15 11:1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5日,九台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在区政府四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
  为精准高效开展此次房屋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强调,要认清此次排查的重要性,通过全面摸底,把问题排查到位。深刻认识当前我区自建房安全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政治担当,增强执政为民的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依据方案,结合实际再细化,彻底排查无死角;要查和治同步推进,坚决依法整治到位。按照“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沟通联络,形成合力紧盯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强化专业指导和科学鉴定,确保排查严格、准确;要加强跟踪监管督导。要设立举报邮箱和电话,提升广大城乡居民参与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此项工作常态化开展。强化督导检查,坚决杜绝失职渎职、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发生。
  会上,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九台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区政府办、应急局、发改局等单位及各乡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