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2-02-16 15:51 来源: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2月16日,九台区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九台区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民生大厦举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参加活动并致辞。
  活动由九台区人社局、区妇联、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为使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协同总工会和妇联的同志,在春节前就开始对企业进行上门走访,及时准确掌握企业的用工需求,12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为进一步加强劳动者权益保障、人才政策、法律法规宣传,会场为求职人员设立了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法律维权等咨询服务台,为求职者的劳动权益提供了坚强保障。为保障与会人员的健康安全,主办方对活动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入场人员由专人扫码测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会场开放后,各招聘展位随即排起了长队,求职者们踊跃咨询,各企业招聘专员向求职者们耐心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岗位要求和薪酬待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且和谐。为满足无法参会人员的求职需求,主办方通过就业公众号、微信群、手机APP推送的方式,向辖区群众多点推送用工信息,同时在招聘现场设置线上直播间对用工岗位进行介绍,线上观看人数超过1000人次,满足了求职者多元化的求职需求。现场与会人员近2000人,与企业达成意向协议的达300余人。

编 辑 : 王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