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副区长祖东航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卡伦湖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求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

时间: 2022-01-13 16:1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2日,副区长、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祖东,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开伦湖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求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检查支部联系点疫情防控和基层党建工作。
  宣讲中,副区长、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祖东航侧重从深刻把握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同时结合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运用详实资料和典型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前,副区长、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祖东航,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万和光电集团有限公司支部联系点,检查党建联系点疫情防控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编 辑 : 王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