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副区长薛井龙检查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12-31 12:3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31日,副区长薛井龙带领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到荣祥供热有限公司、长河能源顺利加油加气站、鼎庆燃气经销有限公司就安全生产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在荣祥供热有限公司检查时,薛井龙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百姓的供热保障情况并要求,各部门要把安全供暖放在首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供暖企业要进一步规范运营管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提高供热质量和效率,全力保障稳定供暖。

  在长河能源顺利加油加气站、鼎庆燃气经销有限公司检查时,薛井龙要求,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社会和谐稳定,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燃气源头管理,紧盯燃气的生产、经营、储存、充装、运输、使用等全过程各环节落实安全管理举措,消除风险隐患,同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