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到九台区帮扶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2021-11-26 09:4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省生态环境厅工作组到我区针对区域项目建设进行帮扶指导。副区长、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祖东航陪同指导。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吉林吉钢钢铁集团福钢金属制造有限公司、长春市瀚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帮扶,听取企业工作情况汇报,解决企业生产运营困难。
  在土们岭街道氿遇山居乡村振兴学院会议室,副区长、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祖东航汇报了九台工业集中区区划环评调整和今冬明春九台项目建设帮扶工作情况,工作组对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工作组对九台区项目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九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工作组强调,要统筹抓好项目谋划,转化思维方式,积极主动对上对接,立足九台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抢抓机遇,将九台区生态环保项目与省厅提出的“生态强省建设”相契合,使政策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项目优势,将产业做大做强,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省市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台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交流沟通,共同努力,助力九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祖东航对工作组的倾力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执行上级部署要求,本着对百姓负责、对企业负责的态度,努力走出一条生态、绿色、环保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市生态环境局九台区分局、区发改局、工信局、卡伦湖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指导。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