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市科技局到康宁杰瑞(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 2021-11-05 09:4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关于康宁杰瑞(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发展情况的汇报》的批示精神,11月4日,长春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到我区康宁杰瑞(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副区长朱富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康宁杰瑞(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综合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主要产品、科技创新发展等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下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和规划,并针对企业存在的发展难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市领导高度重视康宁杰瑞(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发展工作,希望企业能深入践行创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拓宽发展思路,积极对上沟通,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助力企业破解难题,壮大企业规模,实现区域经济提质增效。
  区政府办、科技局、卡伦湖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