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区委党校召开

时间: 2021-10-29 15:0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九台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区委党校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传达省市基层治理工作调度会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确保2021年度城乡基层治理的各项任务得到落实取得实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峥睿参加会议。
  会议就此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增强改革创新城乡基层治理统一领导体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区第三次党代会也将治理体系建设作为未来五年的重要目标任务。各专项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看待和落实城乡基层治理统一领导体制,树牢系统思想、强化系统建设,确保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工作统一领导、组织有力、步伐一致、落地见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要明确、清晰目标任务,聚焦问题、找准目标、突出重点,推动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取得新突破。三是坚持传导压力、汇聚合力,确保城乡基层治理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工程,涉及部门多、领域广、任务重、战线长、难度大、群众关注度高,各单位部门要坚决扛起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各司其职、积极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自承担的职责任务,逐项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城乡基层治理是省委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各单位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城乡基层治理这篇大文章,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努力开创九台城乡基层治理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加快建设幸福新城区实现共同富裕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五个专项工作组以书面的形式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委员会的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和区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