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露天矿山开采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21-10-12 14:5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九台区露天矿山开采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区委党校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主持会议,副区长王文元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推动矿山开采项目建设,会议强调,推动实施九台区露天矿山开采项目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生态九台、推动“十四五”时期,科学构建现代产业基础、努力打造矿产能源三个50亿级产业集群的重大举措,是我区“建三区、强四带、兴五业”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紧迫感和重要性,针对突出问题,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具体问题,压实责任,统筹调度,强化协调配合,加快推动综合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做好资源利用,将综合整治工作与绿色矿山建设有效衔接,针对问题想办法、结合实际定措施,统筹研究、一体推进。要成立专班,明确责任,严格按照“五化”工作法抓落实,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围绕项目发展需要,全力推进落实,确保项目早投产见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寻找商机,积极合作,推动全区经济发展持续向好。
  会上,副区长王文元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区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