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丽敏检查国庆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10-02 13:0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丽敏带领区政府办、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九台区重要卡点和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国庆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值班值守人员。
  杨丽敏先后到机场路、商贸市场、火车站、公交站、客运南站、好又多超市等重点疫情防控卡点和人员密集场所,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检查中,杨丽敏详细了解各卡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需求,她强调,国庆假日,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严管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做好人员疏导,防止人员聚集,精密排查管控中高风险地区来九人员。同时嘱咐在岗的工作人员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保护好自己,并要继续严格落实测温、扫码,引导市民佩戴口罩,倡导市民加强个人防护,做好健康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