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春市九台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向大会报到

时间: 2021-09-27 19:2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凝聚共识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中国共产党长春市九台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于9月27日到9月29日召开,9月27日中午,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360名代表们意气风发、满怀希望,肩负着全区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陆续向大会报道。

  在各代表团驻地,报到现场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到位,党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扫码、测温、登记签到、领取会议资料,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报到后,代表们纷纷拿起会议资料进行阅读,彼此讨论着九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与令人向往的未来。

  中国共产党长春市九台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代表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共同描绘九台发展蓝图。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