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农村交通安全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1-08-24 09:3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迅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全面夯实我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8月23日,九台区农村交通安全治理工作部署会议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徐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农村交通安全事关百姓民生,事关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交通安全治理这一政治要求,增强政治自觉,克服麻痹思想。要严格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治理,有效维护农村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会议要求,各部门、乡镇街要不折不扣抓落实,根据上级相关文件部署,结合本区域实际,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确保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务实高效推进;要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组织建设,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加大保障力度,切实将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百姓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区交安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