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延边州政协考察组到九台区考察

时间: 2021-08-04 09:3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3日,延边州政协考察组就“突出民族特色,打造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主题到九台区龙嘉街道、土们岭街道考察,区政协副主席王宝石,区政协办、区委统战部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区龙嘉街道红光村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考察组参观了九台区稻米产业规划展厅, 观看了智慧乡村演示,沿玻璃栈道进入观稻平台,参观了高标准农田示范基地——红光村稻田公园,现场听取了“现代农业建设红光模式”的详细讲解。考察组表示,九台区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突出了“特色融合”理念、“生态创新”理念,在园区规划建设、稻田经营范围等方面展现了未来农业的发展方向,九台区的优秀经验值得延边州学习借鉴和推广,希望双方在现代农业方面不断加强交流合作。
  在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考察组参观了“三下江南”纪念馆、马鞍山村村史馆、田园综合体项目。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讲解,考察组对九台区“三下江南”纪念馆、村史馆的展陈内容、方式及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组认为,“三下江南”纪念馆、马鞍山村村史馆,生动展示了九台区马鞍山村的悠久历史、发展轨迹和建设成果,充分体现了本土特色,为延边州政协的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同时希望两地能够交流互动,共谋发展,推进两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 辑 : 史曼玉